上個月的網頁瀏覽數次數

2011年12月11日 星期日

Word中,如何移除文件註解的作者資訊?


緣起:

2011年923日微風徐徐的下午,一位興沖沖的同仁急忙跑來找尋Office專家,我在此簡稱Mr. R,他提起他的老闆要求他確認一件事要將一份保密性的Word檔案,將註解中的作者資訊移除,安祖看的出來他很著急….所以便跟他說這裡沒有專家,倒是有不少玩家……Orz;只要給我們一點時間…….啪~ Mr. R說 那不用了,謝謝你……

但是剛好最近正在寫推廣SharePoint2010計劃書,心想來追根究抵一下囉!

Word 2010中針對完成註解編修後,當滑鼠指到註解處通常會顯示作者,是否可以針對該文件解除所有顯示作者的功能呢?


緣滅:

只要5步驟

1.     開啟已儲存並準備將註解資訊匿名的文件。


2.     在上方工具列,切換至「檔案」的分頁,並按下「準備共用」旁的方塊,並選擇「檢查文件」。


3.     在「文件檢查」的視窗,按下下方的「檢查」。


4.     在「文件摘要資訊與私人資訊」的部份,按下「全部移除」,移除完畢後按下方「關閉」繼續。

※注意1不要在「註解、修訂、版本和注釋」按下全部移除,否則會移除文件中的所有註解資訊。

※注意2部份變更無法復原。


5.     儲存後,回到文件該頁面,滑鼠游標移至註解處,註解資訊已成功移除。

1 則留言: